March 4, 2012

畫室學生 ~ 馬一美(Cynthia Ma) 漫畫大賽優勝者 3月31日舉行頒獎


新州愛迪生大都會獅子會首屆漫畫比賽已選出3位特別優異獎,Mayer Wang,於漢文(Leo Yu),馬一美(Cynthia Ma)。他們以豐富的故事內客和熟練的繪畫技巧獲勝。頒獎典禮將於3月31日下午一點舉行,現場同時將舉辨免費漫畫講座。(地點Churchill Junior High School,18 Norton Road,East Brunswick,NJ)
    講座將由漫畫比賽策劃人、獅子會會長陳界福和比賽評委之一、卡通漫畫專家ComiXpress數碼排板製作公司總裁洛根·迪安吉利斯(Logan DeAngelis)親自示範。獅子會舉辨講座的用意是使青少年瞭解漫畫的過程,讓他們知道畫漫畫並不太難。座位有限,主辦方鼓勵感興趣者電話預訂。
    今年,獅子會將繼續舉辨第二屆漫畫比賽。13至18歲的青少年均可參加。遞交參賽作品最後限期是今年12月31日。參賽作品規定:1.頁面尺寸:5.75寸(闊)x 8.25寸(高),另外每邊要有1/8寸虛位;2.頁數:一頁封面加16頁內容;3.文件檔案:300像素PPI(Pixels Per Inch);4.封面:彩色;內容:黑白;5.所有作品必須是電子數碼檔案:JPG、EPS、TIFF或PDF。(最好是PDF格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