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4, 2012

Cathy Jin join the Youth Talent & Art Contest


青少年才藝賽 華生角逐美術冠軍
記者簡一夫紐約報導
February 13, 2012 
圖片 1 / 2
金英彗專注作畫。(記者簡一夫/攝影)
第二屆美國華裔青少年才藝大賽12日在曼哈坦華埠華英學院舉行美術類決賽,30多位來自紐約及新澤西州的學生在現場進行三小時的繪畫創作,學生自行選擇以中國書法畫或西洋水彩油畫來創作參賽,多數學生們在父母陪伴下開心作畫,也互相交流打氣好不熱鬧。
從新州來參賽的金英彗今年12歲,學畫至今卻已有六年時間,她從前年開始學習油畫,這次以一張花朵明信片臨摩作畫,對比賽相當用心的她之前先練習畫了一張,昨日擺在旁邊再畫一張。金英彗專注作畫時鼻子與小臉上都被沾上顏料,一臉稚氣的她開心的說「小時候就是喜歡畫畫」。金媽媽提到,金英彗這次才藝大賽除了美術類,還參加了舞蹈類比賽,「她就是喜歡這些才藝,有地方讓她發揮我也很高興」。
才藝大賽4月7日在皇后劇院(Queens Theater)角逐冠軍,每個類別將產生一名金獎,組委會另設有「至尊大獎」頒給所有類別中得分最高者,另外選手表演創作影片都將上傳至大賽網站(www.Talentandart.com),開放網路投票至3月中旬,獲得最高票數的選手將得到「最佳人氣獎」。


Read more: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 - 青少年才藝賽 華生角逐美術冠軍